淡定淡定~~

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哈哈哈哈哈


hahahaha

2008年终于过去啦~
刚才看春晚,是感觉这么多年来最好看,最让人开心的春晚~一个人在这里可以畅怀大笑~
周杰伦的《本草纲目》,俺喜欢,“我骄傲”的吉祥三宝,好开心~;
剩下的节目都似乎没有什么记忆,不过中间笑了很多次,很开心~

最后的时候说到感恩,我也给妈妈发了短信,祝福她,感谢她,下午也给她打了电话,明天还要打,不想她一个人在上班的时候太孤单,让她知道儿子即使不在身边也一直牵挂着她~~感谢母亲这么多年给予的爱,关怀,支持,鼓励!感谢父亲给予的深深的爱。

音乐换成了《童年》,上大学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听,现在过去十年了,仍然喜欢~想起快乐的童年~

2008年过去了,今年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呢,回忆一下,也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快乐的生活。

1、上半年和Y老师一起学习弦论,好玩,喜欢~;
2、8512后去了都江堰做自愿者,当时没有去的时候,心里总是有一种愧疚感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,去了后觉得心里舒服些,做点事情也好,住在SB8512这个宿舍,估计对我来说运气不是很好~;
3、写出第一篇文章,现在有修改意见了~;
4、《微分几何》讨论班一直不急不缓的进行~和Z师兄他们一起学习讨论时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~祝愿他们新年事事如意,牛年多牛文~~;
5、去重庆、南京、杭州开了三次会~;
6、回家一趟,虽然和母亲只是短短的说了两个小时的话,就走了,但是还是很开心~;
7、和m同学联系上了,开心~~;
8、现在后面一半时间仍然要交学费,交就交吧,他要就给吧,无所谓了,没有什么困难能够挡住我的既定目标,俺这个人就这样,设定的目标没有困难可以挡住~~;
9、想不到5年后又做plasma相关的工作~,感觉还是一般般~~不过还是挺开心的~~;
10、大年三十晚上出去买了花生啊,瓜子啊,还有饼干啊...当然还买了一罐啤酒~~嘿嘿~过年吗,喝一点~~坐在家里喝点小酒,吃点花生,磕点瓜子,哦,还有大白兔奶糖,哈哈哈~;
11、看春晚,发短信给朋友,想着把08年的事情总结下,让开心的事情继续,不开心的事情随风而去~~;
12、愿望: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,事事如意,身体健康,心想的事情一定会成功~~;
13、最大的愿望:开心每一天~~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